(周葉)望千絮十七

望千絮印調已結束感謝大家!!


                                                    十七


看不見身後,葉修知道喻文州沒那麼無聊,如果剛才拉他的人是黃少天就有可能是故意,說了聲沒事,兩人回到休息區,看到他們竟然玩起撲克牌。

    黃少天見他們回來,馬上跟喻文州說他的牌有多好多好,到後面蘇沐澄聽得讓他快出牌不要動作慢吞吞的,他是出了名專跳快舞的舞者,被人說慢當然不能忍,立刻跑回原位上把牌局出完再說。

    四周觀看,發現周澤楷人不在,「小周呢?」

    「他去洗手間了。」

    「嗯,哥先回去,小江替我跟小周說聲,舞蹈邊舞我找到人了。」

    「找到人?不知是那一位教練呢?」

    「哥跟文州借人,要說教練他也不像,就跟你們打牌還打輸的那個。」

    「喂喂喂!葉不修你說什麼打牌打,我那是讓是讓你懂不懂啊你,不懂別亂說而且我什麼時候說要當教練了是要教誰,誰能請到我這舞神那是他的三生榮幸,該不會是蘇妹子想學跳舞什麼的那我可要好好教了。」

    「少天,前輩希望你能過來興欣待幾天,好教導周澤楷。」

    「咦?周澤楷不會跳舞嗎?我看過他一些電影也見過他跳過啊,還需要我幫什麼忙還是要編舞要我編舞要另外算錢的,不然我一場舞下來幾十萬上下葉不修付不付的起啊!」

    「付不起,哥沒錢,你就教免費的。」

    「不是這樣的吧喂!舞身教舞你讓我教免錢這樣對嗎?」

    「好啦!前輩說笑的。」

    「嘖…反正就這樣,小江給你處理,哥先閃人。」

    「葉修哥,你有乖乖吃飯吧?」

    蘇沐澄沒有放過機會詢問,她才不管什麼曲子專輯的,對葉修的注意只有在身體方面,就是知道他一忙起來就忘了吃飯這種事,光打電話說也沒用,直接找本人或將食物送到他面前最快。

    「有啦…」

    「果果去準備午餐了,你不留下來吃嗎?」

    「哥還忙著,晚點會去吃的。」背影已經消失在轉角處。

    「前輩…」

    「嗯?小周?你不是去洗手間?」這裡離洗手間還有段距離,要回休息區的話,根本不會經過,不會是迷路了?

    「嗯…去過了。」

    「那就好,哥先走一步。」

    突然間手就被抓住,低頭看著被握住的手腕,「怎麼?有事?」

    「我見到,你們抱在一起。」

    「抱在一起?」想到方才喻文州扯自己那一下,在心底暗罵那個心髒的,他決定通告老魏叫他閃人。

    「那是錯覺,哥剛差點跌倒他不過是扶我一下,那來的抱。」

    「真的?」

    「怎麼,不信哥的話?」

    「不是。」搖搖頭。

    「小周問這做什麼?突然發現哥的魅力,喜歡上我了?」帶著開玩笑的口吻,他並不是真要周澤楷回應什麼

    望著葉修,周澤楷沉默以對,只要一談到這話題,他就會沉默,葉修不免笑了笑,「哥說笑的,我都懂。」拍拍他的肩。

    「前輩……」

    「快回去,曲子的部份,我有重新調整過,你回去聽聽再練習,有什麼問題問沐秋,他會回答你。」

    「你呢?」

    「哥還忙的,剩下幾首要收尾,到時再讓你好好看看,還有方銳那傢伙似乎已經將MV部份想得差不多,接下來你可要累了。」

    「我,唱不出來。」

    葉修沒想到會聽見周澤楷示弱,畢竟他能到今天的地位,從單曲的合作就能感受到他追求完美的心態,也是對自己充滿信心,若是在演藝圈沒有信心也無法長久留下,有這種心思的人要他示弱是很困難的,這代表需求承認自己做不到的地方,也代表他的能力不足,所以他是真的有些驚訝。

    「是在說感情的部份?」

    「嗯。」

    「小周你總有談過戀愛,想想當時對那些人的感覺,代入角色之中,這應該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周澤楷那張臉,不可能沒有小女生告白,或許連男性都有,總會有一兩個能交往的人。

    「不行…」

    「你該不會沒談過戀愛?」葉修問出口,都覺得這不可能。

    「談過,但不行。」

    摸摸鼻子,「怎麼不行?」

    「他們說,感覺不到喜歡。」

    「感覺不到?」這下連葉修都搞不定了,「那你拍戲呢?在女明星中你總有比較喜歡的,我相信他們不少人會被你迷倒,畢竟小周可是帥得很。」

    「公司不准。」

    「你有這麼乖,公司不准你就真不談,真不知要說你什麼了,偷偷來總是可以的,不然想想你的夢中情人,男人都會有那麼幾個,不然拍戲時,不是拍過好幾部愛情劇,總該有可參考的。」

    看著葉修沒有說話,被盯著的人有些發毛,「真沒有?」

    「這下可真麻煩,總不能直接叫你去談場戀愛,哥說不定會被輪迴高層殺掉。」

    「前輩呢?戀愛。」

    「呵…哥談過挺多場的。」想到什麼似地笑著,「每一首歌曲都是我的女神。」

    「歌曲…」不能否認,周澤楷剛才聽見葉修談過很多場戀情,心情有些低落,卻在下一秒又再度活躍。

    「是啊,歌是這世界最美的聲音,小周不這麼認為嗎?」葉修由衷地愛著自己所作出來的所有曲子,他絕不會賤賣自己的所愛,從前在嘉世也因為這種堅持而得罪不少人,現在這樣的環境反而讓他過得更加自在。

    「嗯…很美。」特別是葉修所寫的每一首,都有著故事,都有著感動人心的希望。

    「小周你再試試,若真沒辦法,哥再跟沐秋好好討論。」

    思考了會,「找你,可以嗎?」

    「有問題當然歡迎。」

    「好。」得到允許,周澤楷再度展露出會將女孩子迷暈的笑,葉修突然間覺得好像那裡不太對勁,但又想不出來,就當作是錯覺。 


 

评论(1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