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確定自己看完不會火大或來掐我>_0

當然要掐我也沒什麼好怕的→ㄟ嘿?


 看了某些事,我一直覺得掐CP是件很蠢的事,雖然看得很多,多到見鬼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多,好吧我也不想管但至少別人喜歡的東西你不喜歡可以略過別點開也別看,看了之後不爽就是你自己找虐怪不得別人,要是看了喜歡就多一個朋友。

    人跟畜牲的不同就是會給予尊重,如果連這最基本的禮貌都不懂,就想想是不是該回學校找老師報到。

    重修一下公民教育之類的…

    

    今天突然看到的,個人覺得挺好笑…

    在你們大喊著別人不尊重別人的作品時,你們尊重了嗎?

    別忘了指責別人時一指對外,四指對內喔!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創作方式,你們可以不認同,但沒那資格去說別人,真正有資格那個叫作原作者,創造角色出來的人,如果你們認為自己在表達對這作品的愛才阻止,人家也是在表達自己對作品的愛,所以到底為什麼要阻止?

    你可以?

    別人就不行?

    這什麼以自己為世界中心的道理啊?

    這世界多一個你不會怎樣,少一個也同樣如此,人類是很奇怪的生物,會集體圍起來去迫害別人,當對方因為害怕而道歉時,就會產生那莫名其妙的喜悅感?

    我可以說這種行為叫精神迫害嗎?

    

    如果你們覺得用別人的作品來寫東西,那同人根本不能存在,你們現在的所作所為就是在將自己的世界縮小而已!

    所想到以童話故事寫作,那也不能寫,小心格林叔叔半夜來找你聊聊說你不尊重我?    

    還有什麼黑道警察的,他們也會來找說我們才不是這樣,你們亂寫?

    連醫生也不行了,任何職業都不OK,因為寫了就是不尊重啊?

    

    可以不認同我的話,但我有說這些話的自由,我會不會晚點看到一堆關注都不見了呢?

    

    咦!

    是說我開沃得先生是要打無料…不自覺就跑來打了這些東西了啊~

    不忍說我打文就是自己開心,別人看了開心,我也會跟著高興,不會去強求任何人的喜歡,可以討厭我可以黑我,但不覺得拿這些黑人的時間去創作更好?

    還是你們的人生剩下黑別人掐人CP才會快樂?

    不覺得這樣的日子過得太心胸狹小?


----------------------------------------------------------------------


其實我要說我CWT37應該會有無料(打在這有人看得到嗎!!)

有興趣拿到的請別摔我的無料感謝

他只是很無辜的小本子(認真

2014-07-26
评论(37)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