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葉)破冰三十六

喔耶!!我終於有聲音啦~~~

但還是在咳(躺


趁有精神快來更新一下>_0

破冰的印量調查

有興趣的請往這邊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HnZmoP91oKzOpwTNx69nO4pGAIiCTBbHFtwHt-pGpU/viewform

如果有無法打開的請況可以試試另開試窗


------------------------------------------------------



    電話那頭沉默了許久,久得周澤楷以為電話被掛斷,緊抓住手機,擔心地等待蘇沐橙的回應,他沒發現當自己說完那話後,江波濤皺眉的神情,卻在下一秒只是安心地搖搖頭。

    

    『別發出任何聲音,等我!』

    「嗯…」

    接著是移動腳步的聲音,還聽見興欣的老闆娘在跟蘇沐橙說些什麼,背景還有似乎是包榮興大呼小叫的聲音,不時還冒出魏琛說喊著給老夫用力打到他們都跪慘,那些屍體是給他們踩著用的,最好碾到斷氣。

    經過了這些背景音後,關門的聲響將一切隔絕回復平靜,周澤楷聽見蘇沐橙喊著另一個人的名字。

    『葉修。』

    「嗯?怎麼突然跑出來。」

    「我也想出來吹吹風不好嗎?」

    「當然可以,不過等等老闆娘出來罵哥讓你吸二手煙可不好。」

    「呵…果果才不會。」

    望著天空,陰陰的什麼都沒有是一片黑,「不跟他們一起搶BOSS嗎?」

    「那種等級的交給老魏那老傢伙就夠了,用不著哥出手,沒聽到他喊得多沒下限,跟廢物點心一起搞猥瑣。」轉頭瞄了眼裡頭,魏琛都快站起來吼了。

    「所以你在思考什麼問題,需不需要我來開導一下呢?」

    「你這ㄚ頭,又在想什麼可怕的問題,之前那些機智問答可嚇到哥了。」

    「那最後的答案,想到了嗎?」背靠著女兒牆,手機藏在葉修注意不到的地方。

    

    呼口煙,灰白的煙霧慢慢地飄散,「哥可不覺得該如此下去,他還太年輕,在榮耀,他會走得比哥長,因為這樣的事毀掉未來太不划算。」

    「你就不信他嗎?」

    「不信?哥只不過是將可能會發生的事,先行掐斷而已,要說哥是先知。」

    「所以你不是因為不喜歡周澤楷才拒絕他的。」

    「哥是男人。」提醒自家妹妹,自己的性別從出生到現在都一樣。

    「我才不信你在意性別。」

    弄熄香煙,「的確不在意。」

    

    「我改變主意了,那個問題現在回答我吧!」

    對她挑了挑眉,手指刮了她的鼻尖一下,帶著無奈的語調,「好吧!只對你這ㄚ頭說。」

    「哥或許挺喜歡小周,才讓他那樣做。」

    「或許?」瞇起眼盯著葉修。

    「別忘了,哥的身心都是榮耀女神的。」

    「但你的吻給了周澤楷。」蘇沐橙忍不住提醒他。

    一手放在蘇沐橙頭上,弄亂她的頭髮,「沐秋知道你變這樣會哭的。」

    「呵呵…哥哥會覺得我說的沒錯。」看著葉修要往裡面走,「哥!」

    「嗯?」

    「我相信哥哥跟我的想法是一樣的,都希望有個人能陪在你身邊,畢竟你除了榮耀之外,還真的什麼都不會。」

    「呵…哥就算什麼都不會,在榮耀裡還不是有一堆手下敗將。」

    「所以就說有個人能照顧你很好啊!我相信周澤楷應該辦得到,不然你也沒辦法住那麼多天,不是嗎?」蘇沐橙俏皮地眨眨眼。    

    「怎麼,現在是趕著把哥送出去嗎?要哥說什麼,小周要是現在在哥面前,哥就答應他?」忍不住伸出手掐住蘇沐橙的鼻子。

    「你說的,我聽見了!」

    「嗯…你聽見了,然後呢?」雨水開始滴落,「快進來,看你胡說八道,天爺都看不下去,下雨給你看了。」

    「別後悔自己說過的話。」

    「哥從來不會寫後悔這兩個字。」

    「好吧!你先進去,方銳在喊你了。」
    葉修也不想再說什麼,不然蘇沐橙不知道又要跟他說些什麼話,揮揮手要她自己注意,別被淋濕。

    

    確定葉修已經走到其他人身邊不知在交談些什麼,轉過身背對他們,電話還未掛斷,「喂!都聽見了嗎?」

    那頭安靜得除了風聲之外沒有其他聲響,蘇沐橙又喊了幾聲,電話似乎才傳出別的聲音,但並不是剛才與她對話的人。

    『抱歉,隊長他似乎傻住了。』

    「傻住了?」

    『是的,從葉修前輩說可能喜歡隊長後,就傻住了。』

    蘇沐橙還想不清,「不是應該很開心嗎?」

    『呃…是的,隊長他現在很開心,似乎是沒反應過來所以才會…』江波濤也說不清周澤楷的狀況。

    「好吧!接下來我就不管了,交給周澤楷自己處理。」

    『我會轉告隊長,非常謝謝你。』

    「雖然我做這些事,但告訴周澤楷,如果葉修真的接受他,可別因為外界的言論就離開他,這樣的話我可不會放過他。」蘇沐橙覺得有些事該讓讓他們了解清楚她的立場。

    

    『不會!』周澤楷拿回手機。

    

    「你敢保證未來都願意待在葉修身邊不會離開他一步?」

    『只要,前輩願意。』

    「那接下來該怎麼做你知道了吧!」

    『嗯!』

    轉頭看了裡頭一下,見到陳果要過來,「我該掛斷電話了。」

    『非常…謝謝!』

    

    手機掛斷的瞬間,陳果也打開了落地窗,「沐沐還不進來?外頭雨越來越大了。」

    「我正要進去了。」隨著陳果的腳步踏進室內。

    「沐沐剛剛在外頭做什麼呢?都在下雨了。」

    「看雨啊,聽聽雨聲也不錯。」

    陳果看了眼外頭逐漸變大的雨,不是很懂有什麼好聽的,但畢竟是自家女神說的話,點點頭表示認同。

    蘇沐橙回位置前先看了葉修一眼,後者正在與魏琛討論有關銀武的事,看著現在的時間,她想最快應該也要明日才會見到周澤楷了吧!

    

    快到十二點前,陳果就喊著要所有人去休息,夏休期練習重要但身體更重要,強制性地要他們全部回上林苑休息。

    正在搶BOSS的人當然不肯,陳果雙手抱在胸前,瞪著坐在電腦前的幾個男人,最後被唐柔喊著請她來幫忙操作人物,她想去喝著水。

    唐柔起身去拿了杯咖啡回去前聽到樓下有人在喊,訓練室裡的人沒聽見,就下樓去看看,沒想到會見到不該在這時出現在此的人。

    人全身都濕透,唐柔趁網吧裡的人沒注意快速帶他上樓,讓他在訓練室外等一下,要去拿毛巾給他用,但後者搖搖頭,希望能先見到葉修。

    唐柔見他堅持,將手上的咖啡交給他好暖暖手,就算是夏天被雨淋成這樣也是會冷的,進入訓練室沒多久就見到葉修踏出來,身後還跟了想看戲的幾個人。

    

    葉修想著這時誰會來,抬頭與對方相望,「小周?」 


评论(9)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