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錘基本)--神悼序

                                         


                                                       序


    金瞳直視阿斯嘉特的皇者,雖是熟悉的面孔,卻不是那位真正的眾神之父。

    

「你騙了Thor。」

    

    坐於皇位之上的Odin,露出絕不會在眾神之父臉上出現的哼笑,他從不認為自己能瞞過這神宮的千里眼。

    「他自願放棄皇位,何來欺騙之說。」

    「但你的確是騙了他,無論是現在,或是過去。」

    「Loki。」

    除去兩人外無他人的大殿上,Heimdall喚出那人的真實之名,眾神之父的模樣瞬間變換成了阿斯嘉特曾經的二皇子,同時也是罪人的邪神。

    「那又如何,他想著是地球上的一切,那個心愛的女人,若有一絲心放在阿斯嘉特,他就不會放下老邁的父親離開,而是接起這個位置。」

    慢條斯理地繼續說道,「我並沒有逼他。」

    緩緩地站起身,「你的話太多了,我不喜歡太多的不安定性。」握住永恆之槍的手狠狠地往地面上敲去,聲響可讓整個阿斯嘉特都聽見。

    外頭的侍衛在進入時,Loki已經恢復成眾神之父Odin的模樣,「拿下這反叛者!」

    Heimdall在混亂中逃離,Loki沒有特別讓人追擊,他有更重要的事,在Odin沉睡的期間,必需將阿斯嘉特重回原貌,重回那個母親熟悉的模樣。

    至於不願在此處的人,他更不會去想。

    緊握權杖的手發白,可見是用了多少的力道,只為了讓自己別去多想,如此簡單就捨棄這一切的人,不需要他再花任何的心思。


-----------------------------------------------------


這篇不會發完

因為是準備3月場cwt的新刊

這算是試閱的部份

有興趣請注意之後的消息

然後...暫時被我坑掉的文就放一邊吧(遠目

等我那天有心情再打.....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