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莫)鏡夢 序



                                          序


    在穆玄英心中有三個願望……

    第一、將當年所以欺負過他們的人全部打趴,這事他也真的做到了。

    第二、將小雨哥哥帶在身邊保護,這事還在奮鬥階段。

    第三、將莫雨娶進門。

    先不論兩者之間的性別,能否真正將人帶過門還有許多需要考慮的事,例如雙方間的立場以及主事者的態度。

    當然這些在穆玄英的想法裡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另一個當事人有何反應,他不想用強迫的方式,但很多時候他不得不這麼做。

    這三個願意皆是當年在逃亡時所許下的,陳月曾經說過,若要將一個人留在身邊,最能做到的就是成親,因為那個人就會是屬於你的,而你也屬於對方。

    所以就算陳月之後說明那是男女間成為夫妻後之事,對穆玄英而言就已經是他與莫雨的關係,所以當莫雨在蒼山洱海喊他為穆少俠時,他的內心一陣怒火往上竄燒,直想把人抓過來問清楚這樣的稱呼是怎麼回事,可他身邊全是浩氣盟的人,無法靠近。

    難道兩人之間就因為這兩方的陣營而無法如從前那般親密。

    雖然感謝浩氣盟盟主──謝淵將莫雨帶回去治療,也因為他,他們兩人才有見面的機會,但也因為他,莫雨與他生份起來,這種事無論如何他也無法接受。 



---------------------------------------------------------------------------




標題其實我還沒想到

這是校稿小天使給的意見我先暫用~

之後等決定了會修改


說了要更新差點肝式神肝到忘記了(被歐打




评论(8)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