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葉)三十四


 

                                     三十四



    兩位女性一同大喊後馬上用手壓住嘴巴,注意著聲音會不會傳到外頭,隔了好一會未有人敲門,才放下手來,還好並未驚動到外面的服務生。

    陳果在唐柔與葉修間看來看去,簡直不相信竟然有這樣的事,「我怎麼都沒發現。」

    「別問我,我也弄不清狀況。」

    「那柔柔已經拒絕的話,是不是就不算了?」蘇沐澄還記得他們剛剛說的。

    「是的,既然唐小姐不贊同,此事就不會成,而且老哥身邊已經有人,母親那邊也不會多說。」

    「有人?」

    翻了個白眼,「你怎麼就這麼多話。」葉修果然接受到三位女性的目光。

    「所以我才想問你到底在反抗什麼。」葉秋在他倆人身邊觀察了好幾日,看起來感情不錯,除了那個周澤楷不太會說話外,臉好、身材不錯,個性看起來溫和,配自家老哥是奢侈了點,但既然已經有關係了,怎可以說沒有就真的當作沒有這回事。

    「清清白白的算什麼有關係,不說清楚讓人難做是好事嗎?」

    「我倒不覺得那裡清白了。」

    「葉修,你做了什麼,該不會對女孩子亂來吧!沒想到你是這種人。」

    陳果急了起來,站起身不知該怎麼做才好,再怎麼說她跟葉修相處這麼久,若是他做錯了什麼是自己沒發現,這也是她的責任。

    「老闆娘你還沒睡醒嗎?」葉修立刻吐嘈回去。

    「我是在擔心你。」

    「這種擔心根本不重要,你現在該擔心的是興欣接下來的比賽。」

    被對方這麼一說,陳果好像覺得真是這樣,比起葉修到底跟誰在一起,她都不會介意,不過就是沒想過竟然會有人喜歡他,若不是這話說出來太傷人,她早就脫口而出。

    「所以,是誰呢?」蘇沐澄微笑地看著,她不給任何跳過這話題的機會。

    「你們別聽他胡說八道。」

    「我有沒有胡說你自己知道。」

    「葉秋,有些話不用說得太清楚。」

    「那小白臉不算清楚了吧!」  

    「小白臉?」這引起了唐柔的一點八卦之心。

    「你這傢伙。」

    「好,我不說。」學他手一擺,葉秋不說話了,如果女性們自己猜到就不關他的事,回他一個“你也有今天的表情”。

    「沒關係,那我來猜猜。」

    「這到底是說誰啊?」陳果想半天就是猜不出會是誰。

    蘇沐澄知道葉修不會輕易說出口,那她就慢慢來玩刪去法,「韓文清不像小白臉,要說的話也是張新杰。」

    葉修因她說出口第一句而嗆到,「多大的仇啊!」咳了好幾聲後才停下。

    「這話說出去,你就不怕霸圖那些人殺進來拆房子。」

    「我不就猜猜嘛!」吐了吐舌頭,開始用手指算起與葉修有過接觸的男性狩正及衛官,提起可能性後又反駁,陳果在一旁聽著瞪大眼。

    「跟你比較熟的,就是藍雨跟微草了,藍雨的話……喻文州,雖然他人看外表是感覺不錯,但我記得你說過他心髒,所以你們兩個在一起的畫面我還真不敢想,黃少天就更不可能,你不把他的嘴巴塞起來就已經不錯了。」

    「至於微草,王杰希是個不錯的人選,但是規矩多,我想你會先受不了,而其他人年紀又小更不可能,要是讓王杰希知道你對他下面的孩子們有什麼企圖,早就來跟你真人PK了,雷霆的話,肖時欽都是被你欺負的,其他就更加不熟了。」

    最後停在最近與葉修最多接觸的輪迴上,「所以算到最後,就剩下周澤楷。」

    「不愧是妹妹。」葉秋馬上給了個肯定的回應。

    「周澤楷?這…這他跟葉修怎麼可能啊?」

    周澤楷是什麼人,輪迴城城主又是狩正,最特別他是擁有兩隻狩神的人,顏值無論在女性還是男性中都不知有多少人喜歡,他跟葉修在一塊?

    「這就要問葉修哥了。」雙手交疊撐在下巴處,看著葉修微笑。

    歎了口氣,「一切都是誤會。」

    「千機都說了,怎可能是誤會。」

    「沒關係,是不是誤會,可以問本人。」

    「別為這種事打擾小周,最近賽程要到了。」

    正事還是要先擺在前面,蘇沐澄可以等,「沒關係,我們時間很多。」

    臉上沒有太多的表情,但葉修是真鬆了口氣,女性們似乎將話題先放在一旁開始聊起別的事來,當然他是不會認為蘇沐澄會忘記,等到有機會大約就是抓著周澤楷問東問西的,這該怎麼解決。

    想到這,就覺得被葉秋找到真是麻煩的開始,而身旁同是雙胞胎又共同生活了十多年的兄弟,葉秋怎會沒感覺到旁人的情緒,這是他好不容易扳回一成的機會,怎會放過。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