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錘基本)-神悼十三


                                      神悼十三


 「你說什麼?」

    「他是不該存在的生命,這事又該怎麼告訴哥哥,他不會接受這孩子,我更加不能留下他。」

    「在一切還沒改變前,我不能讓他存活。」冷靜得可怕的語氣說出殺死一個無辜生命的話。

「那是你的孩子,而且這對你的身體有多大的傷害你知道嗎?」

「母親,你認為哥哥知道這事後會怎麼想,他能夠接受他的兄弟為他生出一個不知是不是怪物的孩子,外人又會怎麼說,這亂倫下來的生命是值得被保護的嗎?如果他必需接受到那些與他無關的痛苦,那麼不如一開始就讓他別出生於這個世上。」

    緊握住小兒子的手,Frigga不知該怎麼去阻止,Loki不知道自己真正的身份,如果就這樣將孩子的生命取走,以後若知曉真相,這會是多大的打擊。

「母親,答應我,別告訴哥哥這孩子的存在,這是錯誤。」

 

是我故意鬆口的錯誤……

 

「我們會有辦法的。」

「不,沒有其他辦法。」深呼吸了口氣,掌心覆蓋上腹部。

「Loki不要。」

「這是我對不起這孩子,錯都在我身上,母親你別哭。」拭去她眼角滑下的淚水。

「如果你決定了,那也讓我作為母親,替你做這件事。」將手放在他的手背上。

    「母親……」

「我們一同做出這個決定,那就要一起面對,而且你是我的孩子啊。」

    「…對不起……」

    「你沒有對不起我。」

   

    是我們對不起你……

傻孩子……

 

    Loki失去意識地倒下,蒼白的臉色可見這一切對他有多大的傷害,臉上的淚水訴說著做出那樣的決定的痛。

    嘴裡還不停地輕聲道歉,Frigga替他擦拭汗水及淚水,握住他的手抵在額間。

    「Frigga……」有些蒼老的聲音在一旁響起。

「Odin。」起身靠在丈夫的懷裡。

    「Loki現在如何。」

「難道就一定要這麼殘忍嗎?那可是他們的頭生子。」

「這是他的決定。」

Loki的考量是沒有錯的,只是他對自己的想法成了最終的決定。

「我可以──」

「不。」阻止妻子準備脫口而出的話,「你若讓他在此時知道,他又該怎麼去面對自己的身份。」

撫上孩子蒼白的臉龐,「Thor那處,就讓他忘了,其他交給你處理。」

    Frigga退開腳步,坐回床邊,她不想傷害他們,無論是親生還有抱回的,都是她的一切,而現在卻親手將一條小生命奪走。

她能做的就是陪伴在小兒子身邊直到他恢復。

而Thor也如Odin所說的,失去了那個曾經被他當作最愛的女子,所有的記憶,如同從來沒有出現過。

    Frigga並沒有把這事告訴三勇士及女戰神,只是要求他們別在Thor再提起Lucy這個名字。

    Fandral輕拍那已經坐在床邊一日的女神,「回去休息吧!」

    「我想等Thor醒來。」Sif苦笑,就算知道對方不愛自己,她卻無法放下。

「若是他醒來見到你這樣,真要問起來你該怎麼回答。」

「我……」

「聽我的,回去睡一覺,等他醒來我馬上通知你。」

「嗯。」女神站起身,坐久了的確有些疲憊,身體上的累是其次,心底的累才是真實,希望他醒來就能真真正正地忘了那個人。

若是從前,他們會覺得不過是個普通女子,而現在以眾神之父及神后的態度,或許那女子的確不能與Thor在一起。

踏出房間呼了口氣,看了眼身旁在等待自己的人,「放心,我會回去休息。」

「雖然你不喜歡別人把你當柔弱女子看待,但身為朋友還是該送你回去。」

Sif笑著,對於Fandral只是感謝。

一路上兩人聊著最近的事,畢竟Sif好一段日子沒有出現在大家面前,直到她披著一頭黑色短髮出現。

「等等,你說Lucy腳後跟上有傷?」

「是的,雖然說我很想講或許是自己看錯,但那道傷痕實在嚇人,可以想像受傷的當時有多可怕。」

「你記得是那隻腳嗎?」

「怎麼了?」

「沒什麼,有些好奇,那樣漂亮的女人怎麼會讓傷疤留在身上。」

Sif當作是Fandral對女人的憐惜心,「在右腳上,大約這麼長。」在兩手上比劃。

「那真是可怕。」直到兩人分開,都沒有再提起這話題。

看著Sif離去的背影,他記得有人的腳上也有著差不多的傷口,如果當初沒有處理妥當……

Fandral搖搖頭,或許不過是他多想,若是真的,Thor怎麼會認不出來,神后更不可能放任。


感受到臉上被撫摸,Thor緩緩地張開眼,映入眼裡的是個黑髮女子,有著一雙漂亮的綠眼,感覺與Loki有點像。

「你是誰?」

女子笑著,「你猜猜。」豐滿的乳房在他結實的胸口上磨蹭。

一把將女子翻過身,讓她跨坐在自己身上,看著這完全屬於他所喜歡的類型,想著或許又是那個女神,沒去多想,既然已經如此直接,又何必拘泥於對方是誰,不過都是一夜的春宵。


---------------------------------------------------------------------------


這篇就發到這邊囉~~~~~

2018-02-22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