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葉)狩神四十五完



                               四十五


    偷偷躲在葉修身後,葉秋看半天怎麼就不見那個未來哥夫,「喂。」

    「幹嘛?鬼鬼祟祟的樣子。」

    「我那未來哥夫呢?」

    「不知道,別再叫小周那種奇怪的稱呼,人家忙得很,今早還有賽程要比的。」

    「可是你要回去,可能以後都看不到了,他還不把事都丟下來見你?」

    「就說我跟小周沒關係,你們硬要說有。」葉修一記白眼送給葉秋。

    皺起眉,葉秋才不信沒關係,怎麼可能沒關係,那個周澤楷的眼神看老哥那個火熱就差沒直接寫在臉上,不過這時沒出現真是用心不夠,又是搖頭又是嘆氣。

    葉修沒管自家弟弟那裝作深沉的模樣,視線落在母親與蘇家兄妹開心聊些什麼的模樣上,不知道會聊多久,陳果那邊他也通知過,若真的有事就請唐柔通知他,雖然人不在但對談應該還是能行。

    至於輪迴,只留下江波濤算是最後的接待,在送葉修他們離開後,他也得馬上回到賽場上。

    「葉修前輩。」

    「小江,其實可以不用送我們。」

    「這是應該的。」

    「這輪迴可要辛苦你了。」

    「大家都在為輪迴努力。」江波濤欲言又止,葉修挑挑眉。

    「有話直接說。」

    「那我就不客氣了,前輩為何不留下。」  

    「我為什麼要留下。」

    「小周他對你是真心的。」

    「我知道。」

    「那麼為什麼。」

    嘴角揚起一笑,「我不留下對你來說這結果不是最好嗎?」

    江波濤苦笑著,「前輩說這什麼話。」

    「輪迴需要周澤楷,也需要繼承者,兩個男人之間是不可能會產生繼承者,不如早點讓小周放棄這沒結果的感情,去找個真心真意的女孩。」

    「但是小周他不是那麼容易放棄的人。」

    「只要我不在,不就行了。」

    「但我怕他會等下去。」

    拍拍他的肩,「哥跟他說清楚了,不會的。」話說完轉身就走,不給江波濤再多問的機會。

    這時與蘇家兄妹談完的葉家母也回到兩個兒子身邊,千機與千重的腳下出現了移動陣,上頭的紋路與榮耀移動陣較為複雜,三人一同踏上,光芒消失,人也隨之不見蹤影。

    「葉修哥真的離開了。」蘇沐澄還沒有真正有葉修已經離開的想法。

    「放心吧!」

    江波濤回到賽場上,周澤楷沒有多問一句,似乎真的將葉修這個人忘了,或只是將他當作前輩的存在,想問卻不敢多問,既然周澤楷不願意多談,他去提起只會引起不必要的結果。

    

    『我承認我喜歡你。』

    『你必需為輪迴留在這,但我沒有必要為你留下,既然本就不同世界,你想要的,我都給不起。』

    

    閉上眼,周澤楷總是想到葉修對他說的這兩段話,就算他是那樣說著,他卻知道,其實是葉修想要的,他周澤楷給不起才對。

    他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但自己卻不清楚葉修想要的是什麼,光是喜歡是不夠的,他與他兩人沒有太多的了解,就算知道了葉修的一些事也不過是他願意主動吐露,而其他少之又少,光是這種情形,就算是自己也留不下。

    談何能讓葉修產生留在自己身邊的心思。

    一切都還不夠,不足以讓自己有強烈的情感使葉修永遠待著,無論是場上或是走在身旁。

    輕吐一口氣,踏上這榮耀的舞台,他知道葉修一定會看著這一切,那他就將所有全都表現出來,直到他再度出現在眼前,到時會主動握緊他的手,再也不放開。



-------------------------------------------------------------------


其實當初所想的結局並不是這樣

但最後因為拖得太久我也已經忘了真正的模樣

寫著寫著就成了這樣

並不是寫不下去

而是認為用這種不確定的心態去寫著這篇文

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看文的大家

更對不起文裡的主角們

所以就現在而言暫時的完結

或許那天我再想起了最初的想法

就會接下去補完


謝謝各位

接下來..........還有稿子要寫(躺地不起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