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葉)望千絮三十


                                      三十


    手指比在嘴前要他們都別說話,才接起電話,「葉修哥,你到飯店了?」

    『嗯,剛到。』有些沙啞的聲音響起,蘇沐橙正準備問他是怎麼了,就聽見電話被搶走的聲響,接著就是一連串沒停下的話語。

    『蘇妹子嗎是蘇妹子嗎?你知道老葉這人竟然一到日本就發燒了嗎真不知道怎麼照顧自己的害本少爺還要在旁邊照顧他,你們興欣是不是該付點照顧費用給我呢?』

    「葉修哥發燒?嚴不嚴重?」

    『沒事沒事別緊張好說禍害遺千年老葉這人應該還要活很久,剛剛醫生已經來過就是要他多休息就好誰知道他竟然不吃藥什麼的,連塞劑也不用讓我很煩惱,蘇妹子你快說說老葉讓他乖點不然很難辦啊!』

    「將電話給葉修哥,我親自跟他說吧。」

    『沒問題沒問題但妹子你一定要搞定他不然拖久了先不說傷身體連工作也會延後到時可不是說笑的,雖然我是不在意在日本多玩幾天但是公司會說話。』

    『夠了,把電話給我。』

    『老葉你怎麼這麼沒禮貌我可是在跟蘇妹子討論你生病的嚴重性呢所以你要不要快點把藥吃了好睡一下。』

    過一會電話被搶回,『咳…別聽黃少天胡說八道。』

    「葉修哥,生病要好好休息還要吃藥,不然我直接過去日本找你喔!」

    聽見葉修生病的另外兩人都皺起眉,陳果認為是昨天的慶功宴玩過頭了才讓葉修發燒什麼的,而周澤楷則是想著只是清理過似乎還不夠,竟然讓葉修生病,還讓他去了日本。

    『別來,哥沒事咳…咳咳…』

    「還說沒事,都咳成這樣了,你一定是昨晚就出那樣跑去抽菸才冷到的。」

    『行,別說,哥會好好吃藥,乖乖睡覺,你別來亂還有工作。』

    「要我放心就乖一點,我每晚都會打電話給你查勤喔,衣服也要多穿一點知道嗎?」

    『知道。』

    「那把飯店地址那些都給我吧,這樣有什麼事好聯絡。」

    『讓那個話勞給你,我去吃藥。』

    「好!」接著又是另一個人的聲音,還能聽見黃少天邊接過電話邊說誰是話勞你才是話勞你全家都話勞。

    拿到飯店資料後,抄寫一份交給周澤楷,「交給你了。」

    「嗯!」

    得到資料,又聽見葉修生病的消息,就急著要江波濤幫忙訂機票,還要跟公司請假,可現實並沒有那麼簡單,連接著好幾日的工作都無法推開,而且周澤楷所接任的電視劇已要準備開拍,怎麼可能這時讓他請假,直到終於能拿到一天假期,已是一星期後。

    這期間他不是沒撥過電話過去,但葉修不是沒接電話,就是關機狀態,這周澤楷著急不已,得到一天假期,馬上坐了最近的那班飛機往日本而去。

    

    到達拍攝地點,周澤楷找了好一會才見到他所要找的人,葉修正坐在一旁拿著熱水似乎看著遠方在發待,他的臉色沒有很好,雖然穿著厚外套卻還是有些不夠溫暖的樣子。

    一步一步地走向葉修,而發呆的人沒有發現有人靠近,他腦中只有想著早點回去休息,雖然已經比第一天到日本好上許多,但是每天都被黃少天疲勞轟炸,就算身體上好了,心理上的累還在繼續。

    陰影遮去他的光線,葉修抬起頭,看著逆光處的人,微瞇起的眼隨著看清那人是誰而張大,「……小周?」

    「前輩。」

    「你…怎麼會在這?」說完突然停了一會,「是因為工作吧,怎麼小江沒有跟在你身邊?」看了眼周遭,真的沒有見到江波濤的身影

    「我來找你。」

    「找哥?」確定黃少天那方拍攝的位置,都還在進行中,他帶周澤楷帶到旁邊比較不會有人注意的地方。

    放下熱水瓶手有些冷,忍不住往掌心呼口氣,周澤楷直接握住葉修的雙手磨擦,好讓他發熱,沒有將手抽回,一方面是真的冷,一方面或許是因為周澤楷太過溫暖。

    「電話,沒接。」語氣中有些委屈。

    [葉修轉開視線,他知道周澤楷有打來,但不知道該怎麼回電,那便條紙不是已經說明一切,那就不需要再多說。

    摸摸鼻子,「小周找哥什麼事?」

    「葉修。」

    「…怎麼突然這麼認真。」

    「我喜歡你。」

    葉修一下將手抽了回來,「怎麼?不會是什麼大冒險之類的吧!小江躲起來,還是有人在拍?」

    「不是大冒險。」

    嘆了口氣,「你在飯店裡不是留下拒絕的意思了,現在又來跟哥說喜歡我?」

    「我沒有拒絕。」周澤楷急著解釋。

    「那句抱歉不是拒絕?」

    「不是!」他沒想到竟然是因為那兩個字,急著對葉修將“抱歉”二字解釋清楚。

    開始時,葉修不相信,後來忍不住笑了,「傻瓜。」

    見到他的笑臉才鬆口氣,「前輩,跟我一起。」周澤楷說著就在葉修唇上一吻,「好嗎?」

    「你這小子,不是說過別在外面這樣嗎?」

    周澤楷直接將人抱入懷中,「喜歡喜歡喜歡。」

    確認四周都沒人會發現,葉修才回抱住,似乎突然想到,用力推開些,周澤楷因他的舉動而疑惑,「我看過你那劇本。」

    「嗯?」

    「似乎很多內容都與你跟哥相處時挺像的。」 


 周澤楷想了會,低頭吻住葉修的唇,不讓他多想,葉修原本推拒的手也在吻下慢慢地靜下,舌頭互相勾著,吸允著對方的味道。

    有些冷的身體漸漸熱了起來,分離的唇吐出白色的煙霧,「你…咳咳…」抽了口氣被嗆了一下。

    周澤楷馬上替他拍背,「前輩,還不舒服,多休息。」

    「哥已經好了。」

    「發燒。」

    「退了。」

    「因為那晚?」

    不提還好,一提葉修直接捏住他的臉左右拉,「還提,那幾天哥上廁所……」

    「何通?」被捏著說話有些走音。

    「嘖!」要說很痛,他也是有爽到,看久了被捏的臉,葉修笑了。

    周澤楷也跟著笑起,雙手環抱住他的腰,「休息?」

    「還不行,要是現在跑了,哥又要被黃少天那小子吵半天。」

    「我去說。」

    「你去說?」

    「嗯!」立刻點頭。

    「就交給你了。」

    葉修帶著周澤楷過去找喻文州,後者見到周澤楷時,眼神帶著的曖昧,葉修當沒看到,將周澤楷推到喻文州面前讓他解決。

    魏琛叼著菸跑到葉修身旁,「追到這來?」

    「哥的魅力。」

    「這麼快就被拐走,還魅力。」

    「敢說哥,也不想想你這老骨頭,被喻文州吞了吧。」雖然來的當天他人不舒服,但不代表他沒注意到喻文州可是處處都在護著魏琛,扶住他的腰什麼的。

    「那是老夫一時失足,看我以後讓他唉唉叫。

    「呵呵。」

    沒多久周澤楷就跑回來,表示自己已經處理好,看他很厲害來討獎勵,葉修馬上拍拍他的頭,魏琛覺得眼睛有點痛,不想看這對狗男男談情說愛什麼的,先離開。

    「前輩,回家。」

    將手伸出,「好。」

    「嘖嘖嘖…」魏琛邊看著遠去的兩人邊發出聲音。

    「怎麼了?」喻文州特別走到魏琛身旁。

    「這真夠傷眼睛的。」

    「我們也可以傷他們的眼。」

    退開一步,「你慢拍,老夫也回去休息。」

    喻文州淡然地對魏琛說好好休息,轉身繼續注意拍攝畫面。

    

    回到飯店,特別打了電話給蘇沐橙,告知她安全到達及誤會已經解開的事,周澤楷掛掉電話後,緊緊地抱住那個正喝著水的男人。

    「喂,小心點。」

    將頭靠在葉修的肚子上磨蹭,輕輕摸著他的頭髮,「怎麼跟個孩子似的。」

    「高興。」

    將杯子放下,「怎麼以前沒發現你這麼黏人。」

    「只黏你。」把人拉下,讓葉修坐在自己腿上。

    被這美色勾引,葉修掐住他的鼻子,「你什麼時候回去?輪迴總不會放你很多天的假。」

    提到這事,周澤楷的表情更顯可憐,「晚上回去。」

    「嗯,自己小心點。」

    「前輩一起。」

    「哥是來工作不是來玩的。」

    抱得死緊,「擔心身體。」

    「沒事,不是說已經好了。」

    靠在葉修的肩上,吸取他身上的味道,葉修摸著周澤楷的頭,摸著摸著感受到什麼,「不行,你晚上的機。」

    「想你。」直球打來。

    「哥還在生病。」

    「你說好了。」

    「來討論一下,用手嚕出來。」

    望著葉修,被盯得有點發慌,但他還是不準備妥協,周澤楷只好退一步,進入浴室後就看真正主導的人是誰。

   



    這三個月期間,阿曼達也曾到日本來找葉修,沒人知道他對那位女性說了些什麼,最後阿曼達有些難過但還能接受,臨走前又上演強吻戲碼,這是讓周澤楷知道後沒過幾天,葉修又見到人。

    那一副被欺負的樣子,讓人見到還以為是葉修欺負他,扶著腰的人覺得到底誰欺負誰了。

    三個月後,葉修將人帶回家見家長,又是雞飛狗跳的開始,葉秋簡直不敢相信葉修就這麼直接將人帶回家,果然就見到自家老爹氣到臉都黑了,真不知道是因為葉修帶個男人回來說他們在一起了,還是因為母親殷勤地對周澤楷噓寒問暖。

    葉秋覺得自己胃好痛,他決定葉修愛怎麼做就怎麼做了,他可以離家出走,自己也可以,抓起行李就想跑,誰知被自家哥哥偷了行李箱人就跑了。

    葉家現任當家接到兩人穿著西裝在教堂的照片時,氣到差點叫人把那孽子抓回來,說要打斷他的腿,這事還是葉家主母哭著鬧好幾天才消停,葉秋看到母親偷偷點眼藥水後跑去哭給父親看的畫面,決定好一段時間還是別回家吃飯的好。

    

    荷蘭的某一座教堂裡,在神父說完誓言,周澤楷吻著葉修,「我愛你。」

    「哥也是。」



------------------------------------------------------------------


望千絮就到這裡為止了>_0

接下來努力更狩神(躺地板

感謝大家~~~~~

评论(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