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葉)望千絮十六

今天是印調最後一天!!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megXiUIpghxjVlQmu-rLKmbd0W2fh7LQudTZWwCuFgA/viewform 

望千絮的印調處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bsdkkb1GQXc4AqI6X4CR-0zTIoo06I_GVV_ceHsF40I/viewform

劍三阿薩辛X牡丹

先說內容全肉本(望天)

有興趣的可以來看看唷~~~



                                            十六


    香菸前端燃起紅點,深吸了口才緩緩吐出,喻文州總是展露著微笑,等待葉修準備好才開口。

    雙手靠在女兒牆上,「說吧,老讓你這麼看著,總覺得一陣惡寒。」

    「前輩也會緊張?」

    「不,哥只是最近有點累,不想繞圈圈。」

    「好的,不知前輩是否有時間接下專輯的工作。」喻文州沒有因他失禮的話生氣,因為他懂這就是葉修。

    「嗯?」瞇眼回望,「你們藍雨沒人?」

    「當然是有人,不過我還是比不過前輩的能力。」

    手指輕點,菸灰灑在牆角,「你現在是在滅自家人威風?」

    「若是能得到前輩的幫助,這點威風是可以暫時放一旁。」

    「談合作,該去找老闆娘。」

    「這是尊重前輩,畢竟現在前輩手裡還有輪迴的合約吧!若是對方要求,我想前輩也不好答應。」

    「輪迴倒是沒這要求,不過要是真如此,你現在過來不就是白工。」

    喻文州好心地將葉修領子上的小黑點弄掉,「這並不是白工,只要在其他人出現前先搶一步,就是我們的勝利。」

    「嘖嘖…老魏那傢伙將藍雨丟給你真對了。」

    提到前藍雨的執行長,喻文州的笑收了起來,「除了這件事外,不知前輩知不知道魏琛在哪?」

    「現在連魏前輩都不說了?」

    「他已經不是藍雨的執行長。」

    「既然已經不是,那你找他要做什麼?哥若真知道,又為什麼要告訴你,況且我可不知那傢伙跑哪去了。」一臉我就是不知道。

    「前輩,他真的什麼也沒對你說嗎?」

    「這我倒要想想。」

    怎會不清楚葉修的意思,「前輩有什麼要求?」

    「要求倒是不敢說啊。」拍拍他的肩,當作稱讚他的明白,「就是將黃少借來興欣幾天。」

    「少天?是為了周澤楷的專輯。」

    「嗯,跳舞這部份還是得交給專業的來。」

    「跳舞這部份,我相信前輩不也很厲害。」喻文州見過葉修跳舞,但也僅有唯一的一次,那次還是魏琛將他帶到藍雨來,讓葉修看看他找到的新星,也是那時候開始,黃少天就追著葉修跑,硬是要跟他比一場,看誰更厲害。

    夾著香菸的手揮了揮畫下幾道白煙,「哥老了,怎麼跟你們這些小年輕折騰。」

    「前輩一點也不老。」

    「行,別說這些客套話,跟哥說行或不行。」

    「這要問過少天。」

    「那簡單。」

    「這樣,前輩是否該告知魏琛的所在。」

    看著喻文州,「你倆的事哥不管,他現在應該還在S市,地址等會再寫給你。」

    「謝謝前輩。」

    「你就不怕他再跑?」

    藍雨前執行長會離開,對外說明是因為要交接給新人,魏琛相信喻文州的能力,能將藍雨帶向更好的未來,所以將位置轉移到當年才二十歲的大學生身上。

    但真正的原因,魏琛有天喝罪酒亂嚷嚷才說出口,喻文州向他告白,說喜歡他。

    

    『搞什麼?你是退位又不是失戀,把自己喝成這樣,你要是敢吐哥是真的會把你丟出門外。』將人從酒吧搬回來,真夠累的。

    魏琛癱坐在沙發上,葉修去廚房泡茶好讓他醒醒酒,熱茶塞到癱軟還有點爬不起來的男人手中,『誰說我失…失戀,想當年我也是神一般的少年。』

    『是啊!神經病一般的少年,喝吧你。』

    昏昏沉沉弄不清楚方向,將熱茶放在嘴邊連吹都沒吹,舌頭馬上被燙得大笑,熱茶差點整杯灑出去,『喂!』還好葉修將杯子接過。

    『哈哈哈…呵呵…』突然間跟個神經病一樣笑起來,葉修翻個白眼,想直接將人丟在客廳。

    『他說…喜歡老夫…哈哈這多好笑啊…哈哈……』

    『誰說?』葉修當他在胡說八道。

    『那個小子…哈哈…多好笑…』

    『行了,哥知道好笑,快睡。』將被子丟到他身上。

    『…文州傻子…哈哈…』

    替他蓋被子的手一頓,『喻文州?』葉修所問的人已經睡了過去,還發出打呼聲。

    隔天醒來再問,魏琛就什麼也不提,可葉修怎會看不出他的不自在,之後人就跑S市去,還對他提到不能把自己的行蹤告訴任何人,特別是喻文州。

    

    「不會的,從前我沒有能力留住他,現在已經不一樣。」藍雨在喻文州手中發光,他的地位也越來越高,在藍雨中已經是無法被取代的象徵,而現在他才敢再去找那個離開的曾經。

    「你該知道老魏不喜歡男人。」

    「沒關係。」

    指腹點在唇上,嘴角勾起笑意,「只要我喜歡他,就夠了。」

    「你們倆慢慢折騰。」

    「那你跟周澤楷怎麼回事?」

    看著弄熄香菸的手一頓,「什麼怎麼回事?」

    「他看你的眼神…」

    「哥懂,不就是充滿崇拜,我去那都是注目的焦點。」

    「前輩,說謊不是好事。」

    「哥從來不說謊。」

    喻文州知道他不想提,他那也不需要多說,反正得到魏琛的所在地,特別跑這趟算是成功一半,至於專輯的事,還要一段時間才會決定好,先讓葉修有個心理準備就夠了。

    該聊的聊完,該談的也結束,一同離開陽台,葉修正想著等等回去還得將未完成的曲子收尾,另外還有給唐柔練習用的琴譜,總感覺時間不夠用。

    身體突然被人向後一拉,整個人向後倒去,身後的人馬上扶住他的身體,葉修轉過身看了喻文州一眼,後者馬上對他道歉,說是因為他衣服上好像弄到什麼髒東西,想替他弄掉,誰知道一時太用力將他也跟著向後扯了。

    看不見身後,葉修知道喻文州沒那麼無聊,如果剛才拉他的人是黃少天就有可能是故意,說了聲沒事,兩人回到休息區,看到他們竟然玩起撲克牌。


评论(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