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葉)望千絮---序章

這應該會是2月CWT39會出的本

序章來發一下

是以之前的無料--望千為底補完全篇文章

接著狩神要開始復更

感謝大家!!!



                                        序

    

    

    「抱歉。」淡然地望著眼前與自己同性別的人,他不是第一次接受到別人的告白,也不是第一次被男性示愛,可他沒想到,眼前的人竟然也是如此看待自己。

    似乎是早已知道會是這樣的情況,才確定了心中所屬,馬上就失戀……

    這是他思考過的一環,輕笑道,「那就當哥什麼都沒說,別放在心上。」

    「前輩,我不喜歡男人。」

    眉尾輕挑,想過各種可能會接收到的理由,當然這也是最簡單直接的一個,可真沒想到對方會如此直率,畢竟他在人前都是那般不會拒絕。

    「嗯,我知道了。」

    手還想拍拍對方的肩,可他手才抬起就感受到男人遲疑地退了步,有些僵硬的手放回自己頭上,「沒事,別緊張。」

    「哥也不是那種會糾纏不清的,你就當方才的話是惡作劇。」

    「前輩,請不要亂開玩笑。」

    「呃…嗯。」

    沉默得似乎連呼吸聲都未能聽見,葉修摸了摸自己外套袋裡的菸,隨手拿出來點起咬住,「好好休息吧!我也先回去了。」

    周澤楷會抽菸但不常,但算是不太喜歡煙味,見到葉修的舉動忍不住皺眉。

    被人覺得反感到這程度,葉修可沒興趣再多看些厭惡的表情,雖然周澤楷只是皺眉外沒有多餘的表情,但語氣中已經表明態度。

    背對著周澤楷,深深地吸了口菸,再重重地吐出,他又是那個天不怕地不怕,打從心底只愛著音樂的那個葉修。

    

    沒走幾步,聽見身後的聲響,過了不久車子離去,葉修轉過身望向那白色的車尾,他想著果然還是音樂女神才是他的真愛,或許要說是女神不願意讓他愛別人。

    才剛燃起的感情,就在菸絲燒起的紅光中熄滅。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