狩神

   




                                             序

    

    腳步才剛踏到自家大門前,身後一道泛著白光的身影就閃出,男人見那道身影往巷子的深處衝去,並沒有想要上前的想法。

    從褲袋裡翻出鑰匙,插入帶著點鐵鏽的門鎖上,其實這門根本不需要鎖,畢竟這種地方沒什麼好東西,而他也不覺得自己房子裡有什麼可給小偷光顧。

    可被老闆娘強烈要求下,只好乖乖聽話,他再怎麼說現在也是人家底下打雜的員工,要是太過份是會被趕走的。

    不太牢靠的鐵門,手推了幾下才打開,他差點就要直接踹門,或許門板感受到生命危險而發出哀號地讓男人推開。

    菸在昏暗中閃爍著紅光,對於男人來說太過漂亮的手在空中似乎無意義地晃動了幾下,細微的腳步聲慢慢地向他靠來。

    直到在月光下見到從巷底跑出來的身影,一隻在月光下泛著光芒的白狐狸,與一般狐狸最大不同的地方,牠身後有著九條尾巴。

    「又亂叼食物回來。」男人似乎對於牠嘴上叼著的兔子定義為儲備糧食。

    白狐狸將叼著的小兔子放在男人的腳邊,後者倒是一臉稀奇,「怎麼?今天這是要送給哥的?」

    低鳴幾聲,將那不知是嚇傻還真不怕的兔子往前推,男人蹲下身望著那雙紅色大眼,黑與紅的對撞,男人嘴角揚起笑意,一手將兔子抓起。 

  「快過年了,來煮兔子鍋應該不錯。」話說完,煙直接一口吐向兔子的臉上,不知是因為被抓而無法抵抗,還是沒想到要掙扎,兔子傻傻地望著男人。

  腳邊傳來低鳴聲,男人才將目光放回白狐狸身上,「怎麼?是在說這是你的獵物不給哥吃?」

  蹭了男人的手幾下,毛絨絨的尾巴掃過他的身邊往屋裡跳了進去,男人只好抓起兔子跟著進入。

    門關上後,巷子裡出現的兩道紅光,正緊盯著那道鐵門,下一秒黑得發亮的身影消失在月光下。

    

    將兔子交回白狐狸身邊,沒要再多管一下,人已經踏進浴室裡沖洗掉今天所留下的污穢。

    金瞳與紅眼對望,白狐狸突然趴下,尾巴將兔子掃向自己身邊,卷屈的身體將兔子包圍住,接著閉上眼。

    兔子對於白狐狸的舉動,沒有任何過多的情緒,該說是連動物想要逃命的想法,都未曾出現過。

    過了會,男人從浴室裡走出,連帶著一陣陣水氣,浴巾僅僅圍繞在男人的下半身,雙手擦拭著還在滴水的頭髮,望了眼兩隻動物的方向,注意到兔子的反應,不免“咦”了聲。

    再次走到兔子面前,有點溼氣的手輕輕撫摸在牠的頭上,「早點休息,哥明天想想要餵你吃什麼好。」

    沒有再多餘的舉動,人直接上了床就躺下去睡了,聽見那沉穩的呼吸聲,兔子四處張望了一下,最後趴下身體閉上眼。




----------------------------------------------------------------------


開了新篇喔喔喔喔!!!!

原本要更早打的但是當我發現我最重要的那張設定不見了之後我整個倒地不起啊!!!!

痛哭了有沒有.....

這是在跟我說要乖乖上班不可以在公司偷寫設定嗎!!!

在我努力回想之下來回來了一點點...

但是其實我要再努力找回來(噴淚)

這篇依舊是周葉,至於其他CP我有想但還沒打到前就不先寫出來

因為我怕他們又在我不認識的路上狂奔(吐血


至於破冰

封面再修改一下就差不多可以了

耀家的姑娘請再等一下~~

灣家的姑娘大約下周會開通販的

到時會再作通知唷~~~~




评论(7)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