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周葉本---破冰說明

灣家,我是請小終極代理通販(*≧∇≦*)

因小終極在活動過後近日還在點算剩餘書數

那一堆書很可怕的,一兩天點不完所以請別太急著去催喔!!(´;ω;`)

破冰書數很足夠不用擔心一下就沒了

通販時間約是一周後

若有更改請依小終極公告


耀家部份

破冰應該會請鹿角鎮代理

但因為我書也還未請他們印,也請先別去詢問書的問題

這部份在我確定過後會放出消息的ヾ(*´∀`*)ノ

總之不用擔心!!!

我說了有代理就會有的!!


以上正事說完

-------------------------------------------------------------------

剛剛準備跑去打7/12全職ONLY心得竟然天空不給我用......嘖!!

只好先來發點小公告了

另外就是新篇已經構思到一半

不小心想得太開心世界觀有點大(吐血

CP還是周葉唷>_0

至於會不會出現別的CP或成了ALL葉...

這就先別問我了( ´Д`)y━・~~

他們老喜歡在我不知道的路上狂奔啊!!!!!!!!

叫他們回來都不回來的(痛哭

再次感謝大家~~


然後我會努力去拼文的(握拳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