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葉)破冰三十八

破冰的印量調查

有興趣的請往這邊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HnZmoP91oKzOpwTNx69nO4pGAIiCTBbHFtwHt-pGpU/viewform

如果有無法打開的請況可以試試另開試窗



發現今天是520...

沒特別寫文就來發有這感覺的後續吧>_0


大家可以尖叫囉(X



-----------------------------------------------------------------------------




   「說說怎麼突然過來的?」想辦法轉移話題,詞窮這種事本不應該出現在他身上,但面對的人讓他不得不先將話題轉到別的地方,特別剛才那麼一齣,要是回去可要被逼問了。

    周澤楷一愣,臉瞬間脹紅,葉修挑了挑眉,「不能跟哥說的?」

    「不是。」

    握住葉修的雙手,緊緊地帶著顫抖,但葉修不是覺得他在害怕,而是高興,喜悅如同會感染地從交連的手傳了過來。

    「嗯?說不出口?」

    「前輩…」

    葉修等著他把話說完,周澤楷舔著乾澀的唇,「喜歡…」

    「喜歡?」

    「聽見,前輩喜歡…」

    「哥喜歡什麼了?」

    忍不住轉開視線,又偷看了葉修幾眼,「我。」

    聽見他的話,葉修想著那些話應該才在幾個小時前被蘇沐橙逼出來,所以是那ㄚ頭搞的鬼?

    「沐橙說的?」

    「電話。」

    「那ㄚ頭特別打電話跟你說?」

    「不…不是的!」周澤楷手忙腳亂地解釋,好不容易才讓葉修聽懂到底是怎麼回事。

    

    「然後你就跑來找哥了?」

    「嗯!」用力地點頭。

    「如果是開玩笑?哥跟沐橙一起作弄你呢?」

    微低下頭,往葉修的唇上輕輕一吻,「前輩不會。」

    葉修突然覺得喉頭一緊,似乎有什麼感覺冒了上來,唇上一瞬間貼上的溫度,似乎慢慢地發熱,「玩笑,不會!」

    抽出被握住的手壓在嘴上,周澤楷並沒有阻止,因為他見到葉修的耳朵泛起了一層紅。

    

    前輩…

    在害羞?

    

    這樣的前輩好可愛,好想親吻,周澤楷忍不住想要貼近,葉修還理不清自己的思緒時,臉已經被抬高,唇瓣早已被另一人覆蓋。

    淺淺的碰觸到最後舌與舌尖交纏著,似乎怕是無法完全染上對方的味道般,耳邊全是吸允而發出的滋滋作響。

    環抱住葉修的腰讓他緊緊地貼著自己,就像要將他溶入身體般,舌間的勾引就如同一場比賽,比的是誰最先忍不住退出。

    抓住周澤楷的手臂,微微施力,不知到底想推開還是想要更加靠近對方,葉修全身似乎都在發熱,貼在一起的身體正慢慢磨擦,緩緩地挑起比吻還要更多的慾望。

    感覺隨便穿的運動褲褲頭被另一人的雙手入侵,揉捏著柔軟的臀瓣,葉修瞬間清醒過來將人用力推開,周澤楷因他的舉動而一陣錯厄。

    「前輩…」無辜的表情在訴說著為什麼要將他推開。

    一手拉好差點被脫掉的褲子,又見到那張榮耀第一臉,想要吐嘈的心都有了,「裝什麼可憐。」

    「沒有…」

    「哥有准你親嗎?」嘴唇被吻得有些發疼,感覺口腔裡都是雙方的唾液。

    「沒有,不准。」說著就忍不住羞紅了臉。

    用力捏了那張讓人妒忌的帥臉,「敢這樣對哥說話!」

    乖乖地任由葉修欺負自己的臉,見他還一副不管捏多少都不反抗的樣子,鬆開手,看著那被自己捏紅的臉頰,不自覺地想笑。

    「呵…」

    感覺到葉修沒有在生氣,放下心來,雖然他敢說出那樣的話,卻不敢確定葉修的心態,是否會因為如此討厭自己。

    「前輩…最喜歡。」向前一步,確認葉修的反應後,伸出手環抱住對方,下巴靠在他的肩上蹭了蹭。

    如同大型犬般地撒嬌,葉修伸出的手,遲疑、掙扎,最後放在他的頭上撫摸,感受到葉修的回應,周澤楷更是將人抱進懷裡,不讓人有一絲機會搶走般。

    「哥若是鬆口,你知道接下來會面對的是什麼情況嗎?」

    「嗯!」

    「你的父母必需讓人指指點點,身為輪回隊長的責任,面對隊員、粉絲,各方面的壓力,並不是想像就可能的。」

    


    「周澤楷。」



     或許是第一次如此認真地喊出他的名字,周澤楷鬆開些面對著葉修。

    

    「你能抵擋這些壓力嗎?」

    「我可以!」只要有葉修在,周澤楷不管如何都會讓自己撐下去,為的就是站在他的身邊,與他有著同等位置,讓他能看著自己的成長,就為了追上葉修。

    望著葉修的眼底透露出的深情,若是被任何女孩見了都會沉淪在其中,被周澤楷這樣看著,連葉修也不得不說,心也會因此而顫動。

    

    牽起他的手,低吻在中指上,「為了前輩!」

    

    「呵…」葉修投降了,「傻瓜,你要為自己才行,哥可沒時間照顧你。」

    「我可以…照顧前輩。」

    

    「哥勉為其難暫時答應你了。」說完手還不自覺地抓了抓頭髮,似乎有些不適應。

    終於聽見了許久以來的努力就為了這句話,周澤楷露出那不論是在電視上還是得到榮耀冠軍時還要燦爛的笑。

    「前輩。」

    葉修沒想到自己的一句話會得到如此的效果,也知道周澤楷對自己的感情並不是單純的拒絕就能收回。

    若是如此,哥就陪著你走走看吧!

    黏膩的情感瞬間因為一個噴涕而消散,周澤楷被臨到雨的衣服因房間裡的冷氣而慢慢冷了起來,剛才的注意力都在葉修身上,現下安心後馬上感受到涼意。

    「快去洗澡,你想感冒嗎?」

    「前輩…」

    「你要是感冒了,小江可會殺過來找哥算帳的。」

    牽著葉修的手不願意放開,「留下。」

    瞇起眼,看向這自己說完又害羞半天的後輩,「現在也晚了,哥懶得回去。」

    得到許可,周澤楷馬上抓起飯店所附有的浴袍進入浴室,葉修拉了拉身上的衣服,剛才的擁抱也將溼意傳了過來,想著等等他也該去洗一下,接著就聽見門打開的聲音。

    周澤楷站在葉修面前,「怎麼?怕哥跑了?」

    「不是。」視線落在地毯上,又想了一下,快速而輕的吻就落在葉修的唇上,「等我。」人又急急忙忙跑回浴室。

    直到門關上,葉修才反應過來,他沒感覺自己因對方的舉動而嘴角揚起了笑。



评论(8)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