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錘基本)-神悼十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H98xZaVMlVKKB-jh03V_rGzLTHSZO-VqRjp9fgZAQXrfOcw/viewform  印量調查處     


                                             神悼十



   水晶宮

    侍女見到女子出現,馬上帶她進入,Frigga見到Loki的女性外表,並沒有太大的驚訝,似乎這本來就會出現。

「母親,我為什麼又成了這樣子。」Loki不止一次地試著將自己變回原來的樣子,但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他不得不親自來尋求母親的幫助。

「為什麼!」

「冷靜下來,Loki。」握住他的雙手,見他連鞋子都沒有穿就直接在冰冷的地板上,馬上讓人拿來新的鞋子,好讓他穿上。

「我…我到底怎……」Loki喘著氣,他如何也冷靜不下來,特別再發生過那件事後。

「聽媽媽的話,深呼吸。」帶著他吸氣吐氣,平穩情緒,直到顫抖不已的身軀慢慢地靜下。

    替他擦拭臉上因緊張而流下的汗水,Frigga知道自己不能說,可見到孩子如此害怕痛苦的模樣,她又該怎麼做。

「沒事的,很快就會恢復。」

「母親,我為什麼……」

「或許是法力上的問題,你最近有頻繁地變化成另一個人嗎?」

Loki沉默了會,點點頭,他的確為了作弄Thor……

不能想起方才的畫面,也不能讓人知道他們發生過什麼事,張開的嘴再度合上。

「你現在還在成長的過程,法力上難免有失控的時候,再如何厲害的魔法師都無法保證自己能真真正正去控制所有的魔法,所以不用緊張。」

「這樣,我什麼時候能變回來。」他不能用這樣子出現在眾人面前。

「大約如同成年時那般,三至四日的時間,這段時間就在這裡住下吧!」握住他的手,給予他安慰。

「不了,我想回去寢宮。」

「但是……」

「母親,會找我的人並不多,而且我要是關上門,誰也進不來。」淡淡地說出帶著一些些殘忍的話。

「Loki。」不贊同他所說的。

    Frigga留不住他,只好讓他有任何問題一定要來告知自己,看著那將自己遮蓋住而逐漸遠去的身影,她深深地嘆了口氣,總有一天他們將要把事實說出口,只是Loki會有怎樣的反應,連她也猜不出。

    在Odin將孩子帶回來時,她就研讀過有關冰霜巨人的所有記載。

    冰霜巨人沒有所謂的女性,皆為雌雄同體,在成年後顯現出較為強大的一方,而後將在每一年有一段發情期,那將是他們蘊育後代的最佳機會,而Loki身上有著Odin所給予的神力,所以才會沒有每一年皆有變化,但如此突如其來的狀況並沒有更好。

    若是沒有成功受孕,冰霜巨人將於發情期後變回雄性,而成功後孕的冰霜巨人將於受孕的當天變回原來的模樣,以告知眾人肚子已孕育生命的事實。

希望當在公開時,大家還能如現在這般平和地生活在一起。

    Loki不信自身的變化是因為法力失控,但他不願反駁Frigga所說的,卻也想不出任何可能性,而現在他必需將自己藏起到誰也找不到的地方。

特別是……

注意到前方的聲響,他馬上躲到一旁的樹叢中,只見一道紅色的身影快速走過,他的身後跟著另一名黑髮女子。

不想多看一眼,他怕自己衝出去送那人一刀,轉身消失在陰暗處。

回到寢宮,一陣強烈的痛楚從肚子傳來,Loki無法顧及外在地在床上滾動,只求減少痛楚,他不懂這是怎麼回事,而法力也在這時無法控制,根本阻止不了從身體內所傳出的鈍痛。

直到無法忍受地暈了過去,醒來只見自己已恢復成原來的模樣,而不是女性的外貌。

肚子的痛楚也已經散去,這讓他喘了好幾口氣,身上的黏膩讓他感到不悅,踏入浴缸前,鏡子映照出他赤裸的身體,上頭有著各種情慾過後所留下的痕跡,按著鏡子上的痕跡一道道撫摸,帶著的刺痛讓他一怒之下將鏡子爆開。

不想去多看,也不能去多想所發生過的,就當作一切都是假的。

將自己沉入浴池內,把一切都如鏡子那般消散。

 

    得知Thor到來,Frigga慶幸Loki已經離去,否則當年所喜愛的女子再度出現,她還不知道大兒子是否會作出什麼舉動來。

侍女才剛通報,人已經不顧一切般跑進來,「Thor,怎麼這麼急燥的樣子。」

「母親,你見到Lucy了嗎?」

輕拍在孩子肩上的手微微一震,「怎麼會突然問起她呢?」

    「母親,請告訴我,她在哪裡?」緊緊地抓住Frigga的手,只為了得到那人的消息。

「若你要找她,總有個理由吧。」

    Thor只想著找到人,他將昨晚所發生之事及Sif所見到的全部都告訴了Frigga,只想著母親總是會幫他的,這次也一樣。

    「你說什麼?」將手抽回,Frigga簡直不敢相信自己所聽見的。

「母親,我想娶Lucy為后,請您答應。」

    Frigga不語,轉過身不願多看Thor一眼,想到Loki的模樣……

    「母親……」

    「你是什麼時候見到Lucy的?」

    「前些日子,在酒吧外。」

「除了你之外還有人見過她嗎?」

    「昨夜在酒吧前與Fandral見面,一起喝酒。」

「所以你將喝醉的人帶回宮殿?」

Thor緊張地解釋,「不是這樣的,母親我是真心喜歡她,不管如何我都想娶她為妻。」

身旁的女子因他的話,內心一陣傷心,只是低著頭不願表現出來。

「若是真心,那她現在人呢?」

「…她走了,Sif見到她往水晶宮來,母親你是否有見到她。」

「若是如此,她並不認為這是真心的,所以才離開你。」轉回來看著大兒子那緊張的模樣。

    「母親──」

「我沒有見到,若是有,我相信她現在並不想見到,如此我更不可能告訴你她所在之處。」

    Thor還想解釋,但Frigga不想再聽,還讓他先離開,身為兒子他是信任母親的,若她說沒有見到,那就是沒有。

「抱歉,是我打擾到母親了。」他必需想別的辦法找到人,他要了解對方到底是怎麼想的,經過一夜,一切都不同了。

她對自己難道就沒有一絲感情嗎?


2018-02-13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