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錘基本)-神悼九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H98xZaVMlVKKB-jh03V_rGzLTHSZO-VqRjp9fgZAQXrfOcw/viewform

印量調查處     

                                    神悼九


「Hi,Loki。」Thor略帶緊張的模樣擋住了弟弟的去路。

雖然昨晚進展得很好,但那個地方他答應過不能帶任何人去的,破壞了這個約定,Thor怎麼想都覺得對Loki不公平,一早就等在弟弟的寢宮外。

「哥哥。」挑挑眉,「看起來似乎有事有跟我說?」

「對,就是……」後面的話沒有傳出來。

「嗯?」

抓了抓頭髮,雖然想著要告訴Loki,但是他不知怎麼開口才好,更不知道弟弟會不會生氣,畢竟……

他們很久沒有好好聊天。

「我……」

「所以是有什麼話讓我們偉大的雷神如此說不出口。」

「Loki,我不喜歡從你嘴裡聽到這種喊法。」明明就旁人會說出同樣的話,但在Loki嘴裡吐出的,Thor明顯能感受到完全不同的意思。

「ok,所以親愛的哥哥,到底有什麼事讓你一早起身沒有賴床,然後來攔著我前去用餐的路上呢?」

「就是我昨晚……」

「昨晚?」

又等了一會,只見兄長那張開好幾次的嘴巴一個音節都說不出來,「哥哥,到底有什麼話能讓你說半天還說不出口,該不會惹腦了什麼女神沒辦法處理的。」

    「女神,當然不是。」

    「那麼,麻煩你直接說出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嗎?」

    「我──」

 

「Thor!」

 

女武神突然出現,截去了可能是Thor好不容易想要吐出口的字句。

「Sif……」

有著黑色短髮的女神出現,Loki沒想到這麼快就能見到對方,「黑髮也是挺美的。」

Sif聽見他的話,狠狠地瞪了Loki一眼,另一手已經拉住Thor往外走。

「等等,Sif我……」

「有什麼話等見到其他人再一起說。」

揚起的嘴角在兩人的身影消失後沉下,手抬起向前,畫下幾道線條,他閉上眼……

遠處的金樹迅速枯萎成了一片死木,而手裡拿著的書本,一角如被火般燒得燻黑。

既然沒了約定,那地方也不需要存在。

對於再見到Lucy,Fandral沒想到當年的女孩能成為這麼美豔的女性,但他總覺得似乎在那裡見過,或許是身旁出現的女性太多,跟誰相似也不一定。

    Thor也沒想到會遇上Fandral,畢竟這時間他早已在酒吧中與女神們談笑調情。

    相見的尷尬在Fandral身上是見不到的,他馬上笑著與兩人打招呼,還邀請他們一同前去酒吧。

Thor本想拒絕,但身旁的女性卻答應了。

 

「Lucy小姐,許久不見,沒想到還能見面。」Thor被一旁的客人拉著談話,他們才能有機會如此對話。

最後見面,並不是那樣友好。

    面對Fandral,Lucy…

    又或是該說Loki,至少態度還算平和,他是那四人中最不讓Loki感冒的人。

「是的,許久不見。」

    「你和Thor什麼時候開始見面的。」對上那雙綠眼,Fandral馬上告知,「我並不是在懷疑什麼。」

「我遇上了一些事,他剛好出現。」

「原來如此,那麼我也該為從前的事替朋友們對你道歉,或許可以,我請你吃頓飯。」

「吃飯是不用,喝酒倒可以接受。」

     Fandral先是驚訝後馬上讓人送上酒來,漂亮的金黃色與Lucy非常搭配。

Thor好不容易回到他們身邊時,Lucy已經喝下好幾杯。

「這……」

    Fandral雙手一擺,這他也不知道怎麼回事,知道對方就算會喝又是好友喜歡的人,當然更不可能作出灌酒的行為,但女子就在他眼前喝下好幾杯。

「Lucy?」坐在她的身旁輕喊。

像是感覺到Thor的溫度,忍不住靠了過去,「喝啊!」將酒放在對方面前。

「你喝多了。」想將女子手裡的酒拿開。

「沒有,我沒那麼容易醉的。」說著又是一口喝掉整杯酒。

「Lucy,夠了。」

指腹點在Thor的唇上,因酒精而紅潤的臉貼了上來,「噓,一起喝。」說著將放在Thor面前的酒也喝光。

    Fandral一瞬間見到自己的好友,整張臉通紅得快要冒煙似的,他決定不看這種傷眼睛的畫面,轉頭繼續與女神們聊天。

Thor已極力在阻止,卻還是抵不過Lucy的動作,只能在對方接過酒要喝時,直接把酒搶過來直接喝光。

Loki覺得不對徑,這樣的喝法不是他會做的事,而且這樣的酒精並不足以會讓他醉,可他現在只感受到天旋地轉,是因為變成女人?

不…

就算外表變成女人,但本質上並不會改變,可他想不通…

也沒那麼多心思可以想,似乎整個人只想泡在酒裡。

Thor一把抱起已經醉倒在自己懷中的女人,「我先帶她回去。」

「祝你好運。」給了他個曖昧的笑。

「別開玩笑。」他不想在對方不知情的情況下做出那種事,這是對雙方的不尊重。

踏出酒吧,突然間他才想起自己不知道Lucy的住處在哪,低頭看著醉昏的人,低頭往她額間一吻。

躲過侍衛的視線,偷偷將人帶回自己的寢宮內,本想將Lucy放在客房內,但一想她要是半夜醒來找不到人是否會害怕。

最後放在自己的床上,Thor在心底不停地說著,他什麼事也不會做。

當懷裡的人碰觸到床的瞬間,張開了雙眼,碧綠色的眼睛帶著矇矓看向在自己上方的人。

「Thor……」

「Lucy,我不知道你家在什麼地方,所以將你帶回來了,放心你就在這睡一晚,明日我就送你回去。」

撫上她有點發熱的臉,「現在感覺如何?想喝水嗎?」

歪著頭,雙手突然舉起環住Thor的脖子,「抱抱……」

Thor因她的舉動而發愣,鼻息間聞著女子特有的香味,但還清醒的腦袋告訴他不能再這樣下去。

扯開環住自己的手,身下的人馬上發出抗議的聲響,Thor解釋著,「這樣不行,我不能傷害你。」

「不要。」抓住Thor的頭髮不放。

Loki不管他說什麼就是不願意放,哥哥總是騙人,他只要一放手,哥哥就會丟下他自己走掉。

「Lucy…這樣真的不行。」

「好吵……」仰起頭一吻,將那聲音壓下,不知是否因為Thor嘴唇上殘留著酒液,女子還伸出舌頭舔了幾下。

見到Thor傻愣的模樣,Lucy笑著,「呵呵……」

「你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嗎?」

「嗯?」臉頰與臉頰蹭了蹭,渾身的熱度感受到另一個人的涼意,忍不住貼上去。

「喜歡…」冰冰的……

「真的是喜歡嗎?」Thor感受到心臟風狂跳動,這比他去跟怪獸對戰還要來得刺激。

Lucy突然嘟嚷著,「不喜歡…你都讓別人欺負我。」一把又將人推開。

想到當年發生的事,沒想到她這麼記仇,Thor只覺得這一切都太可愛,「不會,絕對不會再讓人欺負你的。」

「等你成為我的妻子,誰也不敢亂說話。」

「沒人,會欺負我?」覺得還是抱住Thor比較舒服,再度將人拉回。

「我答應你的一定會做到。」

像是在思考,過了好一會才點頭,「嗯。」為這答案展露出笑容。

 

這是答應他的求婚嗎?




在帶著熱力的懷裡甦醒,碧綠的雙眼看著前方,先是注意到自己一頭長髮沒有變回原樣,而下一秒瞬間清醒,身體也在這驚嚇下動了,伴隨著酸痛傳上腦後,而腰上的手也因她的動作而收緊。

躺在她背後的人抬起身體,下巴靠在她圓滑的肩上,「醒了?餓了嗎?」Thor馬上就感覺到懷中的人全身僵硬。

「Lucy?」

「放開。」冷得如要結冰的語氣,一點都不像是相愛的兩人在初夜後醒來的早晨那般甜蜜。

「怎麼了?」不懂她怎麼突然生氣了,「是我昨晚太粗魯了嗎?」

「我說,放開。」

Thor如她所願將手收回,只見懷裡的人急著起身,而雙腳在碰觸地面的瞬間失力地摔下。

「Lucy!」急得將人扶起,「怎麼樣?有沒有摔傷。」

扯著被子,將自己整個人包起來,身體不停地顫抖著,Thor見她臉色蒼白的模樣,心都疼了。

「你到底怎麼了?」想要撫上她的臉的手被拍開。

「別碰我!」

「我們怎麼…我們怎麼能……」張大口喘著氣,她說不出口已經發生的事。

從心底泛起的冷意讓Loki完全無法靜下心來,他們是親兄弟,怎麼可以做出這樣的事。

若是父親與母親知道……

Loki不敢再想下去,抬頭看向自己的兄長,那擔心的模樣並不是虛假,但這一切都是錯誤。

「別擔心,我會負責,我說過會娶你為妻的。」緊握住她的雙手,像是要給與她勇氣。

「不,你不會。」將手抽回,這溫度不屬於他的,緩緩地起身。

「Lu…cy?」一同站起。

向著Thor抬起手,不管眼前的人想說什麼,Loki都不願意再聽,魔法的光芒在指間遊走,直打在雷神的額頭上。

在他重重地向後倒下時,Thor的記憶是那血紅色的雙眼所流下的眼淚。

施法後無力地坐回床上,全身的酸痛都在告訴他昨夜的瘋狂,不能再留在這裡,抓起被丟在地上的衣物跑離Thor的房間,他沒注意到身後不遠處的柱子躲著女武神。


评论(3)
热度(8)